close

 

專屬於饌豚日式豬排的部落格終於完成了,這個部落格就像這間店一樣背後有著許多的故事.

部落格對很多年輕人而言或許是輕而易舉,但對一個自8月籌備至今平均只睡四個小時的我來說,還真的不是那麼容易呢!

饌豚的由來:

當初朋友找我合夥開這間店時其實心裡是憂喜參半,喜的是其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己的夢想,能夠開一間店也是我的夢想之一,只是沒想到是這樣的一個時間點,憂的是我自己有在財務規劃的事業要忙,再加上對餐飲又是外行,真的很怕不能二全其美,最後促使我下這個決定放手一博還有另一個只有周遭的好朋友才知道的祕密,想知道的朋友歡迎來店裡用餐,如果有機會有時間再和他分享吧!

饌,在中國字就是美食的意思;豚,在中國字裡就是豬的意思;”饌豚”就是希望做出美味的豬排料理,感動每一個進來用餐的客人!當初光是店名就花了我們好多的時間,不知道死了多少的腦細胞呢!還花錢去讓人家命名,但取的名字都未能令我們滿意,沒想到是一個我從事設計工作的死黨突發的靈感,”饌豚”這個名字就定案了!因為我們店裡的餐點要像店名一樣是我們的堅持,用心做好餐點,讓每個進來的朋友都能在餐點裡吃到感動是我們要努力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pj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