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自然豬,就是所有的食材都必須經過嚴格的檢驗,保證沒有抗生素,荷爾蒙及磺胺劑殘留,而且是210天熟成豬,肉質鮮美不會有飼料豬的怪味,且保證經CAS工廠屠宰、分切、包裝,確保肉品安全衛生。

當初會使用這樣的食材也是本著良心事業,希望每個顧客所食用的食材都是最天然健康的食材,更不希望在不肖業者販售病死豬或有口蹄疫等消息傳出時造成我們消費者的不安,除此外我們更是提供代購服務,顧客都可以和我們預訂所需要的食材,因為我們的食材都是宅配到店,所以顧客們所訂的食材都不需要受限1200的金額,我們都可以代訂,貨到時我們會通知顧客來取貨付款,若是要訂購的食材是腰內或里肌肉,我們更可以先替你處理好(斷筋、打肉),方便回家料理希望我們的服務可以讓每個顧客都吃到最安全新鮮的食材。

自然豬1 自然豬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pj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